GuccixHotWheels微型凯迪拉克塞维利亚

导读 虽然这些天你很难找到原来的豪华轿车,但这个微型版本将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线购买。该型号限量 5,000 台,售价为 120 美元。Gucci

虽然这些天你很难找到原来的豪华轿车,但这个微型版本将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在线购买。该型号限量 5,000 台,售价为 120 美元。

Gucci 于 1979 年首次与凯迪拉克合作,为塞维利亚带来风情。这家时装屋增添了许多引人注目的装饰,包括带有标志性互锁“G”徽章的乙烯基上衣、座椅上的金色滚边,以及金色 Gucci 引擎盖装饰和匹配的车轮标志。

这款微型凯迪拉克车型是风火轮首次与时尚品牌合作。该模型基于 1982 年的轿车模型。1980年推出的第二代塞维利亚。尽管被缩小到1:64的比例,你仍然可以看到Gucci赋予这款车的所有细节。它还配有一个正宗的 Gucci 盒子和沙发套。

美泰公司总裁理查德·迪克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Gucci 和 Hot Wheels 之间史诗般且出人意料的合作强化了玩具是反映流行文化、时尚和设计的画布。” “我们很高兴通过限量版风火轮的艺术表现来庆祝和纪念 Gucci 令人难以置信的第 100 个里程碑,强化玩具作为艺术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