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NX300h性能评测及雷克萨斯NX300h试驾体验

导读 近日,全新中型豪华SUV——NX系列在国内正式上市。搭载高效混合动力系统的NX 300h、搭载雷克萨斯首款2 0L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NX 2

近日,全新中型豪华SUV——NX系列在国内正式上市。搭载高效混合动力系统的NX 300h、搭载雷克萨斯首款2.0L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NX 200t、搭载全新2.0L ValvemATic自然吸气发动机的NX 200,三种动力配置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其中300h是日系高端SUV,外观霸气,内饰和谐,配置丰富实用,油电混动。雷克萨斯NX系列的定位是“敏捷跨界”和“豪华城市运动SUV”,可见这款车的操控性非同一般。近日,中国汽车消费网编辑受上海中升雷克萨斯4s店邀请,对雷克萨斯NX300h版进行了静态拍摄。当编辑第一眼看到这款新车时,他被其独特的立体外观所震惊。你相信我吗?就跟编辑体验一下吧!

NX指导价:31.8万~ 59.9万品牌:雷克萨斯

外观:个性霸气,立体感强

雷克萨斯NX300h前脸在保留家族设计元素的前提下,局部设计线条犀利,更具个性化和立体感。上格栅为横向镀铬装饰条,厚度不错,下格栅为蜂窝状网格,构成两种设计风格;并且内嵌LOGO上的“L”形被蓝色线条环绕,增加了奢华贵气感。高配车型配有360度全景监控摄像头。

雷克萨斯NX300h的车身尺寸为:长4630mm,宽1845mm,高1645mm,轴距2660mm。

新车侧面由各种犀利的线条组成,上腰线和侧裙上的刀锋造型非常有力,因此年轻的设计相信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混合”一词表明这是一种混合动力汽车。

真正的雷克萨斯NX300h采用邓禄普grandtrek系列轮胎,主要用于225/65 R17尺寸的SUV车型。而高配版使用普利司通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新款后窗和大灯的边框采用黑色钢琴漆涂装,十分醒目。在黑色运动套件的包围下,排气管设计了两个镀铬装饰,非常有个性,整个尾部大气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