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MByte得益于iPhone制造商富士康的生产

导读 该Byton M-字节,原本在2019年推出,但它并不完全一帆风顺。像许多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一样,该公司迅速陷入困境,被迫解雇员工并暂停大

该Byton M-字节,原本在2019年推出,但它并不完全一帆风顺。像许多其他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一样,该公司迅速陷入困境,被迫解雇员工并暂停大部分业务。但是,拜顿找到了iPhone制造商富士康和南京开发区等形式的白人骑士。这三者都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旨在“到2022年第一季度共同加快生产拜顿的第一个模型M-Byte”。

根据该协议的条款,“富​​士康将提供其在先进制造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扎实的运营管理经验,并将共享工业资源以支持拜顿M-Byte的生产。” 这样做是为了推进富士康自己的电动汽车雄心,该雄心壮志要求创建一个灵活的平台,该平台可以支撑包括掀背车,轿车,SUV和MPV在内的各种车辆。

有关这笔交易的消息鲜为人知,但据《汽车新闻》报道,富士康正在投资约200美元(147英镑/ 163欧元)。拜腾还指出,他们在南京的工厂建设已经完成,第一批试生产车辆已于去年年初下线。

富士康董事长杨柳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高兴与拜顿合作,以推动M-Byte的生产。这将使我们能够为电动汽车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这表明了我们对传统汽车行业转型的承诺。”

作为更新,M-Byte预计将配备201 hp(150 kW / 204 PS)的前电动机和268 hp(200 kWh / 272 PS)的后电动机。它们将由72和95 kWh电池组供电,这些电池组旨在在“新欧洲行驶周期”中达到342英里(550公里)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