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路虎揽胜Velar SVR间谍镜头和视频

导读 Land Rover引人注目的Range Rover Velar直到最近才进入展厅,但功能更强大的版本已经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我们的间谍镜头和视频显示了可

Land Rover引人注目的Range Rover Velar直到最近才进入展厅,但功能更强大的版本已经处于开发的最后阶段。

我们的间谍镜头和视频显示了可能是Range Rover Velar SVR的原型。

前保险杠上有加大的进气口,而后保险杠上集成了一个扩散器,侧面有两个巨大的排气口。您还会注意到放大的制动盘和卡钳几乎填满了车轮的内部。

从视频中的原型来看,陆虎正在测试车辆中的V-8。机械包装几乎可以肯定与Jaguar的F-Pace SVR中的包装有关,因为Velar和F-Pace是公司的表亲。这意味着引擎盖下应装有5.0升增压V-8,可提供550马力和502磅-英尺的扭矩。

Velar SVR的其他升级应包括对Velar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悬架和防侧倾系统进行的调整。

贴有SVR标签的车辆针对Audi Sport,BMW M和Mercedes-AMG提供的产品。其他SVR成员包括Range Rover Sport SVR和Jaguar F-Type SVR。

所有SVR开发工作均由捷豹路虎的个性化部门(称为“特殊车辆运营”)负责。毫无疑问,该车队将依靠从揽胜运动SVR计划中汲取的经验教训来调试这种高性能Velar。

最强大的标准Velar版本使用3.0升增压V-6提供380 hp的功率。我们预计该SVR版本将在2018年末或明年年初上市,这意味着它可能会以2019年的型号上市。在11月的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很有可能。

潜在的竞争对手包括BMW X6 M,Mercedes-AMG GLE63 Coupe和保时捷Cayenne Tur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