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首款新款Lagonda将于2021年成为电动SUV

导读 AML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复兴后的拉贡达(Lagonda)品牌的首款新车型将是一款具有激进设计和近乎未来技术的电动SUV。当2021年阿斯

AML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复兴后的拉贡达(Lagonda)品牌的首款新车型将是一款具有激进设计和“近乎未来技术”的电动SUV。

当2021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第一款新型Lagonda到货时,它不会像最近的Lagonda Vision Concept所预示的那样成为豪华的电动轿车,而是具有相同设计语言的电动SUV。尽管根据AML向我们发送的设计草图判断(上图),但它看起来更像是“ Allroad”,而不是合适的SUV。

AML为首款电动Lagonda选择SUV车身形状的原因显然是为了迎合被高级驾驶汽车所困扰的市场,同时也为Bentley Bentayga甚至新的劳斯莱斯Cullinan提供竞争。与在低矮的轿车中相比,在高乘汽车的地板上散布整组电池要容易得多

阿斯顿表示,新款Lagonda SUV EV将基于不久的将来的技术制造,我们认为这将在2021年实现与法律和技术一样多的自动驾驶能力,但也有可能我们正在研究固态在AML宣布“视觉概念”后,电池将续航400英里,并在数分钟内充满电。

反洗钱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过:

为了重振汽车界最具标志性的名称之一,我们创造了独特的机会。一种可以让我们抛弃继承的20世纪方法,而是围绕21世纪的需求和欲望来设计汽车的方法。Lagonda SUV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宽敞的高性能4×4,成功地融合了对技术,豪华和时尚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