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DS X中型SUV是法国对德国高级CUV的回应

导读 在无数有关DS研发其新型SUV车型的报道之后,我们的间谍终于了解了法国原型车,该原型车在寒冷的天气下正常开展业务。即将面世的DS X(一些

在无数有关DS研发其新型SUV车型的报道之后,我们的间谍终于了解了法国原型车,该原型车在寒冷的天气下正常开展业务。

即将面世的DS X(一些消息人士称它可能称为DS 7),内部代号为X74,将基于PSA的EMP2平台,这意味着新款SUV将与标致共享其相当的硬件。 3008。

PSA高端品牌计划在三款SUV 计划中首次使用2018 DS X ,明年将推出较小的跨界车,而较大的七座车型将在2019年底上市。

上图所示的原型上的沉重迷彩使我们相信最终生产主体的下方,仅从形状来看,DS看起来线条流畅,奥迪 Q5掀背车开口,尾灯安装在舱口,可以更广泛地访问引导区域。

至于可用的动力总成,希望看到集团熟悉的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装置与手动和自动变速器配对。您不应该期望的是合适的机械全轮驱动版本,因为新模型将仅在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中采用AWD,它将获得电动后桥。

新款DS X将在法国米卢斯(Mulhouse)工厂生产,据我们的资料显示,它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否则,这家法国公司将在晚些时候展示其新车型,并于年底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