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虎:福特全新翼虎正式上市 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

导读 今天分享一个关于福特翼虎的个人分析:福特翼虎全新上市,搭载1 5T和2 0T发动机。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

今天分享一个关于福特翼虎的个人分析:福特翼虎全新上市,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分析一下福特翼虎的产品力:福特翼虎全新上市,通过测试搭载1.5T和2.0T发动机。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获悉,Escape(也算是全新的翼虎)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国产福特Escape并没有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加长,只是车身高度与海外版略有不同。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Escape提供三种外观套件,分别是Vignale(豪华)、ST-Line(运动)和Titanium(高配)。前脸配有大型网状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的进气装饰配合雾灯,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车身侧腰线向后延伸,尾灯组之间布置“ESCAPE”英文标识,排气采用双边单出布局,后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防刮装饰板。

动力方面,福特Escape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43n . 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预计390N.m(参考锐界),领先于大众谭跃等同级竞品。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一点,他就会高一点。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福特翼虎:福特全新翼虎正式上市,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1.5T和2.0T发动机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