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3000多辆宝马和微型车被弃

导读六年前的一场暴风雪过后,这3000名模特并没有离开温哥华这个不切实际的领地。在加拿大,他们发现了一个停车场,里面有3000辆废弃的宝马和微

六年前的一场暴风雪过后,这3000名模特并没有离开温哥华这个不切实际的领地。

在加拿大,他们发现了一个停车场,里面有3000辆废弃的宝马和微型车,这些车已经被困在温哥华崎岖的地形中近6年了。对于那些想“带回来”和“翻拍”的人来说,不幸的是没有挽回的希望。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这3000个模型在2015年2月抵达哈利法克斯港时暴露在盐和湿气中。但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事后他们承受了更多的痛苦。一场可怕的暴风雪席卷了加拿大,造成了严重的损失,因为电路、启动器和转向架都出了故障。

然而,如果当局及时下令拆除,这些汽车本来是可以挽救的。不幸的是,宝马公司认为进行维修在经济上不可行,这家巴伐利亚公司选择直接更换损坏的汽车。

除了宝马M4,其他非常有吸引力的车型也受到了风暴的袭击,如Instagram频道supercars.fails上发布的视频所示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全新的宝马M6,另一辆i8,一辆来自德国制造商的混合动力跑车,也许最引人注目的是非常罕见的阿尔皮娜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