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DB11 阿斯顿马丁首次售出5000辆汽车

导读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报道过阿斯顿马丁的销量强劲,足以在2017年实现盈利。当时,该公司共售出3330辆汽车,同比增长65%。现在,2017年即将

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报道过阿斯顿马丁的销量强劲,足以在2017年实现盈利。当时,该公司共售出3330辆汽车,同比增长65%。现在,2017年即将结束,这些创纪录的销量似乎还在继续,帮助阿斯顿今年扭亏为盈。

阿斯顿马丁表示,该公司2017年共售出5117辆汽车,自2008年以来首次突破5000辆大关。这相当于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年销售额增长了58%。它将这一强劲的销售业绩归功于新推出的DB11,以及Vanquish S和特别版,如evanquish Zagato和Vantage GT8。

对阿斯顿马丁来说更好的是,该公司表示其年利润超过2.44亿美元。当然,这只是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这更像是账面利润,但仍是一个好迹象。该公司将于今年3月发布全年财报,预计届时将发布更多关于2017年盈利多少的信息。

“无论是在财务表现方面,还是在实现DB11和特殊车型的目标方面,我们的表现都持续超出预期。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强劲的销售业绩表明,我们第二个世纪的转型计划正在获得动力。”“该计划的第二阶段将于2018年基本完成,届时将推出Vanquish替代车型并生产新的Vantage,这将有助于阿斯顿马丁保持可持续的盈利能力。”

帕尔默提到的第二个世纪计划是在2016年8月提出的。它包括到2023年推出7款新车型,包括重新设计的Vantage,一款全新的Vanquish,一款已经投产的DBX跨界车,两款带有lagonda标志的轿车,以及一款竞争对手的中档eferrari 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