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想用波旁威士忌来感谢耐心的野马买家

导读 在福特野马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值得期待的美国车之一,现在它在这里,人们无法得到足够的。虽然 Bronco 继续从出售传奇牧马人的 Jeep

在福特野马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值得期待的美国车之一,现在它在这里,人们无法得到足够的。虽然 Bronco 继续从出售传奇牧马人的 Jeep 等竞争对手那里窃取销售额,但疯狂的需求让福特感到非常头疼,并且已经到了这些车辆在二手市场上以疯狂的价格出售的地步市场。福特以其无限的智慧,现在提出了一个万无一失的计划,让 Bronco 的客户在等待他们的汽车时感到高兴,而且这是相当左派。

福特为其经销商提供了价值 1,000 美元的“客户满意度基金”,可用于购买礼品、免费配件,甚至可以用于购买波旁威士忌。该计划将持续到 2022 年 6 月 30 日,据福特称,这些资金已经提供,“让经销商能够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灵活地照顾他们”。

该公司就如何花钱向经销商提供了一些建议:“特别感谢需要更换硬顶的客户,或作为 2022 年车型订购咨询的一部分的礼物。”

这一切似乎都很好,直到您听到下一行:“买一瓶他们最喜欢的波旁威士忌或烈酒,以感谢他们的忠诚和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