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需要这款福特Edge ST来在我们当地的SUV市场中提供各种选择

导读 福特(Ford)推出了全新的Edge ST,这是该品牌首款受福特性能(Ford Performance)调整的SUV,它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好的SUV销售年度。Edge ST

福特(Ford)推出了全新的Edge ST,这是该品牌首款受福特性能(Ford Performance)调整的SUV,它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好的SUV销售年度。

Edge ST将配备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V6发动机-特殊调校的2.7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发动机,可输出335 hp功率和515 Nm的扭矩-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为所有四个动力提供动力车轮。

Edge ST配备了新的前端和后端,前方有一个宽网眼格栅,可实现最佳冷却效果,深侧裙边和双排气口。全LED大灯和LED雾灯是标准配置,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则赋予了更宽广,更植入的姿态。拱形下方的一组21英寸车轮进一步提高了其外观的外观。

在内部,配备了HARMAN专为Edge设计的12扬声器B&O PLAY音频系统。标准设备还包括带有Wi-Fi热点的FordPass Connect,该热点可让Internet最多访问10个设备。车主还可以使用FordPass应用程序使用智能手机来启动,锁定和解锁车辆以及定位。

其他生物的舒适性包括语音命令,增强型主动驻车辅助系统,180度前后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

Edge ST以性能为导向,在安全方面似乎并不缺少,例如前向碰撞警告,动态制动支持,行人检测的碰撞前辅助,碰撞后制动,回避转向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交叉交通警报,车道保持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和起山辅助的BL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