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众捷达发布 更大 更空气动力 更先进

导读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刚刚推出了全新的2019年捷达(Jetta),这是自1979年问世以来最成功的轿车之一,全球销量超过1700万辆。它由大众的1 4升涡轮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刚刚推出了全新的2019年捷达(Jetta),这是自1979年问世以来最成功的轿车之一,全球销量超过1700万辆。

它由大众的1.4升涡轮增压TSI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47 hp功率和249 Nm的扭矩,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八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在外部,LED大灯,尾灯和日间行车灯是标准配置。它还具有更长的轴距,但前悬角更短,同时又更高,更宽-比当前的即将推出的车型敞开了更多的内部空间。

现在,新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提高了10%,阻力系数为0.27,这归功于特殊的低湍流后部设计,流量优化的车身底板,减阻铝合金轮毂和前部空气幕。雾灯的垂直进气口有助于引导空气通过保险杠,并在轮拱的前部起到空气动力学的作用。

在内部,2019年捷达首次将数字仪表与主动信息显示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互连。大众数字座舱显示屏允许驾驶员配置和重新放置所有重要数据,以便于查看。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与400瓦BeatsAudio系统一起提供,BeatsAudio系统是美国首款配备该系统的大众汽车。

2019年捷达的内饰也经过全面重新设计,采用柔软的材料和新的梯形设计元素。它还具有围绕内部的10色环境照明系统,该系统将提供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节座椅,双区Climatronic空调。

新的2019捷达(Jetta)中还提供了丰富的安全功能-前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前辅助),自动后碰撞制动,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ACC),远光灯控制(灯光辅助) )和车道偏离警告(车道辅助)–值得一提。

据说R-Line在发布时就加入了捷达(Jetta)系列,具有更具运动性和侵略性的造型,R-Line标志和令人垂涎的XDS电子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