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哪吒N01高速续航测试及2019菱智M5EV底盘悬架怎么样

导读哪吒N01工信部给出的续航是301公里,此次我们高速续航测试就是要看看它能到底能开多少公里,高速行驶会增加电耗,我们来看看吧,我们首先在

哪吒N01工信部给出的续航是301公里,此次我们高速续航测试就是要看看它能到底能开多少公里,高速行驶会增加电耗,我们来看看吧,我们首先在高速服务区将电池电量充到100%。开车的时候我们选择关闭了ECO节能模式。

满电后测试车辆的剩余里程为302公里,此时将小计里程清零开始续航测试,直至车辆剩余电量为15%或行驶300公里后停止测试。全程开启了冷风空调,选择自动模式,将温度设定在23度。

当剩余的续航为52公里是,出现了充电提示灯,此时输出的功率也受到了一些限制,当行驶约2小时40分钟之后,电池电量剩余约15%,实际行驶里程233.2公里,仪表盘显示剩余20公里。我们平均时速88公里,这车的高速续航大约在250公里左右。

2019款菱智M5EV底盘悬架结构为前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挂,后悬架则是钢板弹簧(4片)非独立悬挂了,优点就是体积小,造价成本也低,承载能力强,是偏向载重物的类型了,舒适性方面会薄弱一下,这也很符合该车的定位了,同级别车型也是如此。

底盘我们没有看到备胎,电池被安置在中部尾部,能增加底盘的厚重感了,这样看来车辆在经过颠簸路面时,后排会弹跳的厉害。载重情况下会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