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将在本月炫耀其最先进的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英菲尼迪将在本月炫耀其最先进的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英菲尼迪将在本月炫耀其最先进的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英菲尼迪将在本月炫耀其最先进的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鉴于上个月的东京车展已经遥遥无期,因此,车展日历上的下一个活动是将于12月1日向公众开放的洛杉矶车展。不可避免地,我们可以预期本月将由汽车制造商主导即将到来的节目展示计划。例如,英菲尼迪正在计划一些特别的事情,因为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已经确认将在11月28日向媒体展示该公司28年历史中“最先进”的汽车。

没有其他细节可以共享,那么英菲尼迪到底在做什么呢?关于英菲尼迪这款神秘的新车的唯一线索是前瞻性素描,展示了它的运动外形和较长的车顶线,其轮廓看起来像是双门跑车式的跨界车。如果是这样,我们可能正在寻找QX70的潜在后继产品,该产品最近已停产。考虑到该车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英菲尼迪汽车,它似乎将采用未来技术,例如全电动动力总成和全自动驾驶功能。我们已经知道英菲尼迪正在尝试电动化,因为该公司正在筹划全电动性能汽车与特斯拉和保时捷展开竞争。

日产还被称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拥护者,最近在东京车展上推出了IMx零排放概念SUV。英菲尼迪的新车是概念车还是量产车还有待观察。今年早些时候,英菲尼迪还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较小的QX50跨界车概念,因此它可能会预览较大的QX50变体。根据预告片,所有内容都将在11月28日当地时间4:30在加利福尼亚州霍桑市举行的一次活动上透露,所以请留意这个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