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限量版宝马M2Performance Edition在美国经销商处亮相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限量版宝马M2 Performance Edition在美国经销商处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新限量版宝马M2 Performance Edition在美国经销商处亮相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新限量版宝马M2 Performance Edition在美国经销商处亮相,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当我们等待精彩的BMW M2的不可避免的铁杆变体(BMW M2 GTS,有人吗?),可以说是长期以来佩戴BMW M徽章的最佳和最纯净的性能车时,显然有一种新的美国限量版车型在卡片上。据宝马博客报道,在美国宝马经销店的订购系统上发现了``2020 BMW M2 M Performance Edition''的清单,限量150辆,起价61,695美元。

遗憾的是,2020 BMW M2 M Performance Edition不会在标准汽车上进行任何性能升级,但会包含来自M Performance Parts目录的大量修改和外观更改,包括黑色肾格栅,黑色腮,带钛尖的M Performance排气系统,M Performance悬挂式悬架,M Performance照明的门槛和显示“ Performance Edition”的LED门投影仪,只是提醒您M2是特别的限量版。

在机舱内部,Performance Edition配有可调式运动座椅,基本无钥匙进入,单区自动气候控制,高保真音响系统和黑色镜盖。每个模型都将涂上阿尔卑斯山白,并配备M驾驶员套件,使最高速度达到168 mph。手动或双离合器变速器将可用。这很可能是之前流行的宝马M2 CS的前身,该宝马M2 CS有望采用与M4 CS类似的设计,更大的制动器和更强劲的发动机可提升至400马力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