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提出了一个新的跨界车 它将被带到俄罗斯

导读在中国前首都南京的一次设计研讨会上,吉利阵容中的第二款跨界车展示会在BMA平台上进行了展示,该品牌是与品牌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Icon模式

在中国前首都南京的一次设计研讨会上,吉利阵容中的第二款跨界车展示会在BMA平台上进行了展示,该品牌是与品牌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Icon模式一起建立的。预计该公司将于明年将其推向国内市场。

在设计方面,该公司试图摆脱传统的越野设计,并体现简约和清晰的形式。新的Icon在三个不同的国家/地区创建:外观在巴塞罗那设计,室内设计在加利福尼亚,最后的工作在上海进行。

车身线条清楚地显示了Icon的前身概念模型。生产版本保留了矩形水平散热器格栅,无限形灯和薄型LED行车灯。

设计师试图坚持的高科技风格,与隐藏式拉出式门把手和带有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相匹配。内部还坚持极简主义,因此可以在视觉上扩大内部空间。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发电厂是已知的-具有177力的1.5升涡轮发动机和带有两个离合器的七速“机器人”。

在国内市场上,新颖性应在年底之前出现,从2020年开始,该公司将在中国以外的地区采用该车型。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Icon很有可能会到达俄罗斯。该公司的新闻服务评论说:“ Icon是吉利的全球车型,但要谈论这款车在俄罗斯市场的出现还为时过早。”

Icon的成本将大大低于“高级” Atlas,就卢布而言,分频器的成本约为9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