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朗兹EV已准备好进入中国汽车市场

导读 最先谍照显示新的产版Ranz EV,这将亮相北京车展四月和将推出的中国汽车市场在今年下半年。兰兹(Ranz)是一汽与丰田合资企业的子品牌,专注

最先谍照显示新的产版Ranz EV,这将亮相北京车展四月和将推出的中国汽车市场在今年下半年。兰兹(Ranz)是一汽与丰田合资企业的子品牌,专注于制造廉价的电动汽车。基于Toyota Corolla EX的车型,否则没有名字的“ Ranz EV”是他们的第一辆汽车。

该Rantz概念推出的上海车展。仍然明显基于花冠EX,但至少他们试图使它看起来有点特别。量产车非常特别。

国产丰田卡罗拉EX。价格开始于90.800元,结束于113.800元。孤独的发动机是老式的1.6缸发动机,具有120 hp的功率,与5速手动或4速自动配对。

Ranz EV将由95hp的电动机驱动,最高时速为120km / h。尚不确定Ranz EV是否可用于全部或仅适用于试点项目中的部分客户。中国子品牌生产的大多数电动汽车最终都在遥远地区进行试点或示范项目,而从未进入大众市场。我们敢打赌,兰兹EV的表现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