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出911CARRERA4变体

导读当前一代的保时捷911于2018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启动。按照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传统,在随后的几个月中,随着不同车型的推出,首次亮相。

当前一代的保时捷911于2018年1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启动。按照德国汽车制造商的传统,在随后的几个月中,随着不同车型的推出,首次亮相。

如今,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保时捷在每支手臂下出现了新的Carrera 4变型。顾名思义,911 Carrera 4的双门轿跑车和敞篷版都具有全轮驱动功能。

在所有911车型中,Carrera是在所有四个季节中都能在动力,舒适性和舒适性之间实现最佳平衡的车型。

为了给Carrera 4提供动力,保时捷使用的是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379 hp的功率和331 lb-ft的扭矩,唯一的变速器是自动8速双离合器单元。该动力总成可以在仅4秒钟的时间内将模型从停车位带到100 km / h(对于敞篷车,再增加0.2秒钟)。

保时捷还为新版本的前轴提供了新系统。离合器和差速器现在是风冷的,并具有增强的部件。这些改进与保时捷的自适应减震系统一起,可改善在所有类型路面上的抓地力。为了进一步解决该问题,可以选装电子控制的限滑后差速器。

Carrera 4版本是保时捷自适应悬挂系统的标准配置。因此,驾驶员可以为汽车选择首选的道路参数,因此可以达到我们前面提到的平衡。该模型还配备了交错轮毂(后轮更大,在20英寸轮毂上装有295毫米轮胎,而前轮在19英寸轮毂上装有235毫米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