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设计航空套件是否以任何方式改进了宝马X5

导读 当宝马已经在测试改款的X5时,我们偶然发现了这个带有3D设计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运动外观矿物白色示例。SUV在阿布扎比宝马(BMW Abu Dhabi)上

当宝马已经在测试改款的X5时,我们偶然发现了这个带有3D设计空气动力学套件的运动外观矿物白色示例。SUV在阿布扎比宝马(BMW Abu Dhabi)上已经展出,它是xDrive40i,这意味着动力来自与该车制造商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配对的3.0升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发动机。

在外观上,所讨论的3D设计套件仅添加了定制的下部前扰流板和后部车顶扰流板,因此对SUV外观的整体更改保持在最低限度。

除了矿物白漆(在美国售价550美元)和21英寸M型辐双色轮毂(950美元)之外,这款X5的咖啡内饰还与宝马的棕色金属灰木饰面相混合-稍暗比起内饰,还是很好的搭配。

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SUV,因为我们还可以看到全景车顶,后座娱乐系统,平视显示器等等。

作为xDrive40i,根据宝马的性能和价格标准,该X5仍然是入门级产品。在美国,一台2021型号的价格高达61,700美元,之前提到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35马力的功率,这对于5.3秒内的0-60来说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