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确认野马将在七月发布

导读我们曾几次报道过,复兴后的福特野马最初定于3月在底特律的一次特别活动上作演讲。该月初实施的封闭措施导致该模型的技术表示被取消。从那

我们曾几次报道过,复兴后的福特野马最初定于3月在底特律的一次特别活动上作演讲。该月初实施的封闭措施导致该模型的技术表示被取消。

从那时起,我们一直在等待福特宣布重要日子的新日期。现在已经完成了。该公司已经确认,复兴后的野马大揭幕将于7月举行。

关于野马的知识已经为人所知,但是间谍射击和投机是一回事,现在是时候让福特向我们展示牛肉。我们期望看到的是两门和四门版本,基本模型将称为Ranger。

Auto123启动Shopicar!所有新的品牌和型号以及所有当前的促销活动。

在引擎盖下,野马将获得一个2.3升4缸发动机作为基本单元,同时还可能配备更强大的V6。动力可能会通过F-150和Ranger皮卡中的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加上我们上周了解到,有可能正在为越野驾驶设计第一档的7速手动变速箱。插入式混合变体甚至可能会出现在产品中。

拥有复古风格的2021年福特野马(Ford Bronco)将以其丰富的传统为特色,车主可通过可移动的车顶和车门进行定制。就像吉普(Jeep)牧马人一样,福特将为越野车展示数百种配件。吉普车和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路虎卫士将成为新野马的主要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