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SUV将于8月6日在线推出并于2022年投入生产

导读也许您当前的购物清单包括家庭影院系统。为什么不把它包裹在车里?迎接未来的凯迪拉克Lyriq。通用汽车的豪华部门刚刚发布了33英寸超大显示屏

也许您当前的购物清单包括家庭影院系统。为什么不把它包裹在车里?迎接未来的凯迪拉克Lyriq。通用汽车的豪华部门刚刚发布了33英寸超大显示屏(曲面屏幕)的第一张图片,这将使该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的内饰更加美观。

是的,你没看错。它不是13英寸,23英寸,而是33英寸。当您考虑时,它几乎是荒谬的,但这就是制造商通过在其新车中提供越来越庞大和复杂的系统所采取的方向。

实际上,凯迪拉克未来的电动SUV的大部分仪表板都将是一个屏幕,并且大部分将用于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驾驶员辅助系统。

巨大的33英寸LED(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实际上分为三个主要部分。一种用于多媒体系统,另一种用于仪表板,第三种在方向盘左侧,用于照明和平视显示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