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现代显示新的氢概念

导读作为在线活动的一部分,现代品牌解密了其发展氢运输的计划。现代认为,到2030年,氢动力汽车的价格将与电动汽车相当。该品牌还展示了几款使

作为在线活动的一部分,现代品牌解密了其发展氢运输的计划。

现代认为,到2030年,氢动力汽车的价格将与电动汽车相当。该品牌还展示了几款使用氢燃料电池的原型车。

因此,现代展示了一款双门跑车,名为“远景FK”。这辆车装有680马力的氢装置。汽车加速到第一个“一百”用时不到4秒。后轮驱动跑车的续航里程为600公里。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该车型未来是否会收到连载版。

现代的另一个新产品是无人货柜车,叫做拖车无人机。配备无人车控制系统和氢推进系统。在这种情况下,将根据距离为各条路线单独选择油箱数量。这款卡车的最大动力储备超过1000公里。

此外,现代还制造了一种基于自动手推车的救援无人机,称为燃料电池电动转向架。你可以远程控制它。此外,为了新颖,提供了无人模式,这在救援行动或灭火时尤为重要。一次充电,汽车可以行驶450-500公里。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个特殊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将安装飞行无人机。

此外,为了参与救援行动,现代还发明了电动汽车充电站。这种不寻常的汽车将能够在偏远地区的紧急情况下为其他车辆充电。制造商计划在2023年展示具有100千瓦和200千瓦功率选项的新一代燃料电池系统。这将比目前的安装更容易和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