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性能评测及宝沃BX7试驾体验

导读 在德系车型中,不得不提宝沃。事实上,德国博格沃德汽车集团是由卡尔F W博格沃德于1919年在德国不来梅创立的。在创始人卡尔宝沃的管理下,

在德系车型中,不得不提宝沃。事实上,德国博格沃德汽车集团是由卡尔F.W博格沃德于1919年在德国不来梅创立的。在创始人卡尔宝沃的管理下,宝沃(BORGWARD)凭借其创新的技术、全面的产品谱系和当时德国60%以上的出口份额,在20世纪50年代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其产品遍布全球,成为德国汽车工业的传奇之一。

在以“BAE超级工程院”为主题的2018宝沃汽车品牌日发布会上,宝沃汽车以“最快弯道”为目标,创新性地诠释了宝沃模式,重新定义了中国汽车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的发展模式。因此,宝沃集团在广汽宝龙4S店组织了一场严格的试驾活动,由旗下车型BX7领衔。BX7可谓是宝沃近年来全球研发的代表作,以动力安全和舒适性为核心打造。

外观上的德国元素

秉承“严谨、突破、创新”的百年工程师精神,宝沃BX7在外观上可以用一句口号来概括“简洁大方”。饱满的车身,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欧系车的特点。

德国宝沃BX7的车身尺寸为4713/1911/1694mm,轴距为2760mm。轮毂采用双色铝合金材质,尺寸为235/55 R19。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也很时尚,车窗轮廓采用镀铬装饰,容易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简单的室内氛围

德国宝沃BX7更注重设计。就连宝沃BX7的中控台都是真皮包裹,在缝线上也很有诚意。但整体内饰设计简洁大气,但个性略显不足。整体用料和做工都令人满意,内饰非常舒适。

方向盘不是特别厚,略薄,但是手感很好很细腻。按钮不多。左侧负责定速巡航,右侧负责多媒体系统。按键相当有质感。

德国宝沃BX7搭载宝沃汽车自主研发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与手机互联。通过下载宝沃手机APP,可以远程监控、查看车辆信息,让消费者实时掌握汽车各方面信息,做出适当选择。

优秀的图书数据有强大的动力输出。

BX7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代号4G20TI1。这台发动机是宝沃研发生产的,有高低功率。中低配车型最大功率201马力(14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高配车型最大功率输出224马力(16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德国宝沃还专程为这款车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大大提高了德国宝沃BX7在各种道路上的通过性和操控性,有效防止过弯或通过湿滑路面时打滑的发生,最重要的是在一些特殊情况下,能在极其恶劣的路况下有效脱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