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car继续在Lockdown 3中为经销商提供免费汽车送货服务

导读Heycar表示,鉴于COVID-19锁定3,它将继续向广告汽车经销商免费送货直至2月底。经销商本周再次被迫关闭对顾客的展厅门,重新依靠点击收集和

Heycar表示,鉴于COVID-19“锁定3”,它将继续向广告汽车经销商免费送货直至2月底。

经销商本周再次被迫关闭对顾客的展厅门,重新依靠点击收集和送货上门服务(仅在北爱尔兰提供送货服务)后,Heycar表示,“将继续努力以保持销售增长”。

在线分类广告平台将在2月28日之前在其平台上的所有100,000辆汽车上免费送货。

满足客户交付要求的经销商将获得heycar偿还的费用。

此举是继Auto Trader 和Car Gurus发誓要在2月份削减其对汽车零售客户的广告费之后作出的。

Heycar的首席商务官Karen HiltonHeycar的首席商务官凯伦·希尔顿(Karen Hilton)表示:“新的全英国范围的封锁并不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的一年的开始,但是在这个关键时期,我们一直在将潜在客户流向经销商。

“我们热切希望在可预见的将来为我们的经销商提供一定的确定性,以帮助他们在新的锁定期间更加自信地交易。

“免费送货是其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它使客户安心,这对经销商和客户来说都是巨大的成功。

“知识经销商已经获得了有关在线运营和培养潜在客户的知识,这意味着尽管受到了封锁,他们仍然有很强的地位从今年开始。

“我们将竭尽所能来帮助他们销售汽车,并且由于heycar是免费送货的最大汽车来源,我们正在为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创造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除了提供免费送货和退款保证的支持外,我们每天都在与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进行交流,以了解我们如何在现在和将来为他们提供最佳支持,并将继续迅速响应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