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tra采用了新的方向盘和中规仪表盘设计

导读一些最好的汽车是小型轿车,例如新的本田思域,雪佛兰科鲁兹和现代伊兰特。日产在其Sentra方面有一些跟上的步伐,但是车型年的更新是否会为

一些最好的汽车是小型轿车,例如新的本田思域,雪佛兰科鲁兹和现代伊兰特。

日产在其Sentra方面有一些跟上的步伐,但是车型年的更新是否会为其提供所需的动力呢?

尽管这不是一个巨大的变化,但 Sentra的外观有所更新。通过一些新的样式修饰,它更符合最新的Altima和新的Murano。有一个新的前面板,格栅,挡泥板和引擎盖。日产在Sentra SE和SL车型上增加了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

内部,Sentra采用了新的方向盘设计,新的中规仪表盘,更新的中控台和换档旋钮以及座椅的新面料。仪表盘中的LCD屏幕分辨率更高,而某些型号现在具有5英寸信息显示屏。

基本的乘客空间保持不变,Sentra配备了60/40折叠式后排座椅和15.1立方英尺的后备箱,以保持其货运职责。

为Sentra供电的是1.8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30马力,扭矩为128磅英尺。尽管您可以在基本S车型中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GiveAShift,但大多数车型都通过无级变速器将动力传递至前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