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大众速腾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大众速腾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大众速腾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大众速腾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获悉,上海车展期间亮相的新速腾1.4T动力车型已进入上市前的准备期。这几个月主要是经销商在清货2.0L车型,上市后将完全替代2.0L版本。预计上市日期最早将在7月底。

目前2.0L车型已经全面停产。速腾1.4TSI版上市后,将与1.6L车型一起主打低排量市场,还可以无一例外地享受购置税减免优惠政策。

不仅如此,新车的配置也有所升级。顶配车型配有前排座椅侧气囊、定速巡航和分区自动空调。

动力方面,我们还是不厌其烦的再介绍一下:新车型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130马力)/5000rpm,超越了大众目前使用的2.0升发动机,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保证排量只有1.4L的速腾在城市路况下表现出色。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大众速腾表现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