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与梅赛德斯奔驰签订了产品共享协议

导读英菲尼迪一直在疯狂抢购新车。就在上周,我们在新款Q30掀背车上进行了首次试驾,而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其跨界表弟的概念版。现在,

英菲尼迪一直在疯狂抢购新车。就在上周,我们在新款Q30掀背车上进行了首次试驾,而在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其跨界表弟的概念版。

现在,在洛杉矶车展上,英菲尼迪首次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掀背式SUV – 英菲尼迪QX30。

仅仅几年前,英菲尼迪的母公司尼桑(Nissan)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签订了产品共享协议。QX30是摆脱这种关系的首批车辆之一-本质上是受欢迎的梅赛德斯-奔驰GLA两厢SUV的重新设计和翻新版本。

因此,该设计看起来有些模糊,但在某些方面,GLA并不吸引人。它有一个更有趣的前端处理,更多的流线巧妙地垂向后挡板。它被设计成像双门跑车一样的跨界车,因此QX30还配备了大轮毂和一些下部车身覆层。但是SUV样的东西几乎没有暗示-如果有的话,QX30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大胆的马自达3。

在内部,驾驶舱与Benz GLA的驾驶舱之间有一定距离,并以对比鲜明的颜色渲染出波浪形主题,营造出运动感。英菲尼迪(Infiniti)增加了更多的隔音效果,使布料在皮革上层处于较高装饰水平。这是一个优雅的游戏场所-并且可以弄清Infiniti的InTouch信息娱乐系统。在QX30中,七英寸触摸屏驱动某些功能,而其他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