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现代Tucson Sport车型配备181马力四缸发动机

导读 看起来现代图森将扩大其产品范围,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据称为SUV提供了一款新的运动型装备,配备2 4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1马力(135千瓦)和17

看起来现代图森将扩大其产品范围,因为该汽车制造商据称为SUV提供了一款新的运动型装备,配备2.4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1马力(135千瓦)和175磅英尺(237牛顿米)扭矩从4,000转/分钟开始,加上六速自动变速器。该动力总成将提供前轮或全轮驱动布局。

当然,2.4升动力装置的输出功率将比目前的1.6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略高,仅为175马力(131千瓦)和195磅英尺(264牛顿米)。这款特殊的发动机配备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如果您了解Tucson阵容,则运动装饰将分配在SEL装饰和SEL Plus之间。运动装饰配备了SEL的所有功能 - 从电动驾驶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雾灯和盲点监控。Sport将配备一套19英寸的车轮,并具有车道变换辅助,后部交叉路口警报,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LED进近灯和接近键等功能。

2018年图森运动FWD自动变速箱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优质的前后面板,镀铬双排气,带转向信号指示器的侧视镜和双自动温度控制,CleanAir离子发生器和自动除雾器,以及地板控制台安装器后通风口。在内部,还有一个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换档把手,门把手LED接近外部灯。当然,它也带有安全功能。

根据这家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图森运动将在2018年车型年推出,但更新的车型也将在2019车型年推出。事实上,现代已经在即将到来的纽约车展上一直在戏弄更新车型的首次亮相。

外部的一些最明显的变化包括新的格栅,改进的前大灯和改进的机舱。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将车辆在美国上市销售。由于Sport是该阵容的新成员,因此修改后的SUV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果你有兴趣获得其中一个,Tucson Sport可以获得25,150美元加上980美元的目的地 - 这是前轮驱动车型。另一方面,全轮驱动版本在起飞前的起价为26,550美元。然后它将获得额外的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到标准功能列表。在撰写本文时,客户已经可以在经销商处订购他们的Hyundai Tucson Sport Tr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