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长安CS35 Plus不仅仅只在内部进行了更改

导读 在计划的重新造型后,紧凑的中国十字架看起来更加坚固。基本发动机保持吸气式 1 6,但可以更换涡轮发动机。现代化的SUV可能会在明年年初进

在计划的重新造型后,紧凑的中国十字架看起来更加坚固。基本发动机保持“吸气式” 1.6,但可以更换涡轮发动机。现代化的SUV可能会在明年年初进入国内市场。

CS35 Plus跨界车自2018年开始生产,被认为是第二代“ just” CS35(2012年首次亮相),但仍在服役。在国内,这两种型号的销量都被汇总了起来,整个家族都处于亏损状态: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1-10月售出了78,933辆SUV,比2019年同期减少了28%。重新设计样式应有助于刺激对Plus的需求:此类SUV的图片一周前已发布在网上,但在这些车架中,汽车都装满了伪装。现在,感谢中国工业部,完全展示了更新后的CS35 Plus的外观。

SUV的前部已完全重新绘制:该模型具有带“触摸”的大型散热器格栅,新的保险杠和LED大灯,并且雾灯的装饰方式也不同。灯笼仍以单板形式制成,但填充物已被替换。十字架还收到了新的后保险杠,并为其提供了彩色装饰嵌件。总体而言,CS35 Plus现在看起来更加坚固。同时,分频器略有“缩水”:更新后的“中文”的长度为4300毫米,比其前身短5毫米。其余尺寸相同(宽度-1825毫米,高度-1660毫米,轴距-2600毫米)。

认证机构很少发布内部图片,因此经过重新设计的CS35 Plus的内部无需单独拍照。但是,它以前是通过照片间谍进行分类的:内部有一个新的前面板,其中的通风孔隐藏在一条直线上,另外一个方向盘和一个“气候”控制单元,以及一个完整的虚拟“整洁”。此外,在前排乘客侧的中央通道上还竖立着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