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性能部门负责人表示 新款高尔夫R将不需要专用的漂移模式

导读 大众高性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新款高尔夫R将不需要专用的“漂移模式”。大众R部门负责人Jost Capito告诉Top Gear,这项技术已经被即将

大众高性能部门负责人表示,新款高尔夫R将不需要专用的“漂移模式”。大众R部门负责人Jost Capito告诉Top Gear,这项技术已经被即将离任的福特福克斯RS和即将上市的奔驰AMG A45所采用。

“高尔夫GTI是老虎,而高尔夫R是黑豹。更微妙的是,你会发现更容易接近的东西,并希望变得容易接近,”卡皮托说。

“专注RS最重要的是让你乐在其中。漂移模式是一个免费的技术,来自于他们使用的驱动系统。但这不适合我们。”他证实了。

卡皮托还排除了雷诺最新MganeRS使用的四轮转向系统,称“它只是在高尔夫大小的汽车中没有必要”。

大众将从最新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EA888发动机中提取多少功率,该发动机将用于即将推出的高尔夫8的R-badge旗舰车型。早前的一份报告显示,全新的全爪高尔夫R将于2020年底发布,功率约为245千瓦,而另一份报告则声称将很快推出一款极致的全新高尔夫R Plus车型(高达300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