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2020年美国扩张比您想象的要大

导读 尽管大流行造成了整个行业的挫折,但对于大众汽车公司而言,2020年对美国来说是重要的一年。电动大众ID 4和Taos紧凑型SUV都被曝光,而新的A

尽管大流行造成了整个行业的挫折,但对于大众汽车公司而言,2020年对美国来说是重要的一年。电动大众ID.4和Taos紧凑型SUV都被曝光,而新的Atlas Cross Sport上市了。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可能完全意识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实施的众多基础设施项目。

就在本月,它在硅谷的创新与工程中心宣布了一个新的51辆汽车充电站,该充电站现在是湾区最大的公共充电站之一,这是电动汽车的温床。11月,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已经是美国制造基地)的新电池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开始了。

竣工后,它将加入正在建设中的新工厂部分,其中将生产ID.4等电动汽车。大众仅在美国就投资8亿美元,用于生产电动汽车。去年10月宣布了新的弗吉尼亚总部,所有美国雇员将从2023年开始工作。

7月发生了三项重大事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测试中心开设了一个新的工程园区,并在其亚利桑那州的试验场启用了最广泛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之一。该50辆充电站使工程师能够在极端炎热的天气条件下更好地评估电池和充电性能。

第三件事是完成马里兰州巴尔的摩港口业务的1.5亿美元扩建。这是大众在美国的第八个港口,现在每年将进口约12万辆汽车。大众汽车美国公司首席运营官约翰·德尼森(Johan de Nysschen)表示:“很重要的一点是,支持我们产品的基础设施在美国持续增长,因为我们旨在在合适的时间和价格上为市场提供更多设计的车辆。官。

大众将美国市场视为其全球扩张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在销量方面,而且在研发方面也将使整个汽车制造商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