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全新奥迪A8L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奥迪A8L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个人对奥迪A8L新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奥迪A8L新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全新奥迪A8L

竞争车型:宝马新7系李(上市)和奔驰新S级(8月28日上市)

预计价格区间:800-200万元

虽然奥迪目前的表现值得竞争对手学习,但是奥迪A8L在进口豪华车领域的销售表现除了A6L和新A4L之外,都不尽如人意。3-4千辆的年平均销量,和奔驰S级、宝马7系万辆以上是没法比的,这是奥迪最头疼的。

现款A8L再卖一年,新款A8L将于2010年年中上市。

面对全新宝马7系和全新奔驰S级,奥迪A8L在挑剔的国内豪华车用户眼中的优势越来越小,全车系列价格与另外两个对手相比也不明显,从而制约了奥迪A8L产品的销量。不过,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了解到,新款A8L轿车将于2010年4月在欧洲市场上市,随后全球同步销售,包括市场。目前的A8L轿车将继续销售,直到2010年车型改变。同时,经销商也向记者透露,目前A8L4.2车型已经停产,包括2.8、3.0、4.2、6.0在内的所有车型都处于消化库存阶段。

目前尺寸更小的A8L车型没有竞争车型标配。

相比奔驰S和宝马新7系,奥迪A8L的轴距并不占优势,整体尺寸也较小。外观方面,热衷于奔驰品牌的朋友很难因为奔驰S级闪耀的三叉戟星徽而做出其他选择;宝马全新7系轿车的全新造型凸显了新一代豪华轿车的风格,时尚气息和外形设计十分抢眼。奥迪A8L的前脸风格和A6L有些相似,很难体现车主的与众不同和尊贵。

新款A8L改头换面,搭载4缸发动机。

目前关于新A8L的消息只是基于一些想象中的图片。这款车的首次亮相预计是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但不会正式上市。因此,对于A8l的潜在购买者来说,这款新车将以什么样的理念和前卫的设计被奥迪设计师加冕,仍然是一个谜。

对于新一代A8L来说,最吸引人的是其有望搭载的4缸发动机,这无疑将A8L的价格向下拉伸,以获得更多买家的青睐。但据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分析,试图在市场上提升品牌价值的奥迪,将这款4缸发动机车引入国内的希望微乎其微。

全新A8轿车仍将采用铝制车身框架,相比传统钢结构可减重150kg。在外观上,新款A8轿车最大的特点将是前脸加大的水箱格栅。包括新一代A4L和A6L体现的LED日间行车灯。奥迪首席设计师表示,第一代的设计非常随意,但第二代的设计将更加优雅、柔和、流畅,而即将推出的第三代将更加锐利。

新的发动机系列将包括183kW 3.0L V6TDI发动机、213kW 3.0L V6 TDI发动机和250kW 4.2L V8 TDI发动机。以及四缸汽油发动机,273kW的4.2L V8发动机,最强劲的456kW的5.0LV10发动机。现阶段,奥迪尚未决定是否推出12缸发动机车型,但已计划推出新的轻混动版。全时四驱车型的变化是将采用最新的quattro系统,可以提高四轮之间的牵引力和稳定性。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对奥迪A8L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