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年代斯巴鲁旅行车进行了碳纤维改造

导读 2022 年 6 月 15 日更新: Hoonigan 分享了一些关于这个疯狂建筑的额外照片,我们根本无法 不与您分享。额外的照片集是通过宣布这

2022 年 6 月 15 日更新: Hoonigan 分享了一些关于这个疯狂建筑的额外照片,我们根本无法 不与您分享。额外的照片集是通过宣布这个疯狂的创作——现在被称为“家庭小贩”——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而发布的。这可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关于这件事有多疯狂的细节。862 马力的斯巴鲁四缸发动机听起来如何?

坚果。我们还没有听说过,我们保证这听起来很疯狂。考虑到它在管状空间框架上具有定制的碳纤维主体,它也会顺利进行。并不是说'83 GL 一开始就很重。事物的空气动力学量说明了性能潜力。它具有几个主动航空元件:尾翼、挡泥板喇叭口上的航空襟翼,甚至是车顶纵梁,它们实际上可以将空气引导到安装在车顶的 NACA 管道,将空气输送到安装在后部的散热器。当然,它是全轮驱动。

内饰同样狂野,由碳纤维制成的精确形状的仪表板(染成适当的复古蓝色),里面塞满了真正的'83 GL收音机。数字仪表组经过重新设计,类似于该时期某些 Subarus 中发现的原始 LED 仪表板样式。

The Family Huckster 还将出演即将上映的 Gymkhana 电影。请继续关注今年晚些时候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