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设立柏林汽车共享服务

导读大众汽车通过在柏林开设WeShare服务,将其业务扩展到汽车共享和即时租赁。作为一项全电动服务,WeShare最初将从1500辆e-golf开始,明年将增

大众汽车通过在柏林开设WeShare服务,将其业务扩展到汽车共享和即时租赁。作为一项全电动服务,WeShare最初将从1500辆e-golf开始,明年将增加第一波500e-Ups和ID电动掀背车。

大众汽车数字汽车和服务委员会成员克里斯蒂安森格(Christian Senger)今天在柏林表示:“通过WeShare,我们可以量身定制汽车共享,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易于使用,100%依赖绿色电力进行电动操作。“凭借如此一致且广泛的产品,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我们在参与不断扩大的汽车共享市场方面处于优势地位。"

用手机租电子高尔夫

起初,WeShare车队将用于柏林约150平方公里的区域,靠近市中心,位于最远的火车环线上。随着可用舰队的扩大,面积也会扩大。

与其他汽车共享计划一样,这些汽车将在街上出售,可以通过WeShare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预订、支付和访问。作为特价起步价,可以订车。门票价格是每分钟19美分。今年晚些时候,这一价格将平均提高到每分钟20美分。

你需要的只是一部装有该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一张信用卡、一个德国住所,并且你年满21岁,持有驾照至少一年。

这些汽车通常停在城市的公共充电站,包括在Lidl和Kaufland的分支机构安装的70个新充电站。拥有这两个著名购物品牌的施瓦茨集团(Schwarz Group)已与大众合作,帮助扩大充电网络。

接下来是汉堡和布拉格。然后是爱尔兰?

最初,大众汽车将远程监控汽车的电量,并在电池电量下降时派遣WeShare员工收集汽车并为其充电。后来,用户将被鼓励在用完汽车之前给汽车充电。

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将扩展到汉堡和布拉格。目前在爱尔兰还没有具体的计划,但是大众爱尔兰告诉CompleteCar:“虽然在爱尔兰推出WeShare还没有确定的时间,但是WeServices计划是大众未来在爱尔兰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大众表示,德国的汽车共享计划正在兴起。这个分享项目从2010年的18万名成员发展到现在的246万用户。WeShare只是“大众We”的数字化服务之一,可以用于人们自己的汽车,也可以用于其他。已经成功上线的服务包括Apps We Park,让停车变得更简单方便;我们体验提供关于车辆附近商品或服务的个性化建议;我们We Delivery,让用户的行李箱成为包裹服务的投递点。通过“大众We”提供的其他服务包括“空中下载”软件更新和点播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