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Rockse在该公司的Russelsheim工厂获得了一份应急车辆的新工作

导读欧宝表示,Rocks-e的紧凑尺寸意味着它可以将消防员直接送入现场广阔的建筑物中,从而在紧急情况下节省宝贵的时间。欧宝Rocks-e已加入该公司

欧宝表示,Rocks-e的紧凑尺寸意味着它可以将消防员直接送入现场广阔的建筑物中,从而在紧急情况下节省宝贵的时间。欧宝Rocks-e已加入该公司在其Russelsheim工厂的消防队。

欧宝Rocks-e可能具有可爱的设计和小巧的尺寸,但这款特殊的汽车配备了所有火红色的制服、特殊的信号系统、闪烁的前灯和紧急号码,使其意图明确无误。

欧宝Rocks-e的紧凑尺寸和小尺寸意味着它可以将消防员直接送到紧急情况现场,节省宝贵的时间欧宝表示,由于乘客座椅下方和脚部空间有足够的空间放置工具,这款零排放车辆适合在其1.9公里2的场地上执行任务,例如定期检查场地的灭火器。

这些紧凑的尺寸以及其零排放的动力传动系统也意味着这款独特的欧宝Rocks-e可以将消防员直接送到现场广阔建筑物内的必要位置,而不必停在外面,从而在紧急情况下节省宝贵的时间。

用于Russelsheim工厂消防队的OpelRocks-e由消防员本人、AdvancedEngineering和OpelSpecialVehicles的同事共同打造,展示了小型电动汽车的多功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