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沃尔沃为新的PHEV客户提供一年免费充电

导读 如果客户购买了这家瑞典制造商的任何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沃尔沃将为他们的汽车提供一年的免费电力。该交易适用于沃尔沃七强 PHEV 系

如果客户购买了这家瑞典制造商的任何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沃尔沃将为他们的汽车提供一年的免费电力。

该交易适用于沃尔沃七强 PHEV 系列中的任何一个的买家。这些参见 XC40、S60、V60、XC60、S90、V90 和 XC90 系列中可用的 PHEV 动力总成。

沃尔沃的目标是鼓励司机最大限度地实现零尾气排放里程,并激励他们抵消与汽车充电相关的成本。

客户将全年向他们的汽车收费,然后沃尔沃将在 12 个月期间结束时向他们偿还相关费用。

偿还的金额将基于英国的平均电费,并使用 Volvo On Call 应用程序计算。这为客户提供了许多功能,但包括跟踪汽车消耗多少电量的能力。

由于英国的大多数旅行都在沃尔沃的纯电动范围内,因此希望这种额外的激励措施将显着降低客户一年的燃料成本,同时减少每次旅行产生的排放。

该优惠适用于私人和商业客户,沃尔沃认识到最大限度地提高 PHEV 效率的最佳方式是尽可能多地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