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 SUV获得了FACELIFT和新技术

导读 雷克萨斯RX是英国最大的雷克萨斯SUV,在某种程度上进行了翻新和采用了新技术,并于秋季首次亮相之前就被曝光。去年,雷克萨斯RX SUV在该系

雷克萨斯RX是英国最大的雷克萨斯SUV,在某种程度上进行了翻新和采用了新技术,并于秋季首次亮相之前就被曝光。

去年,雷克萨斯RX SUV在该系列中增加了新的RX L七座车型,以与沃尔沃XC90等竞争,并对其车型进行了调整。现在我们得到了新的雷克萨斯RX。

这不是一个全新的RX,但它是对很好的RX的微妙更新,具有通常的整容调整,但也有一些受欢迎的技术更新。

这意味着前后保险杠和灯的调整,新合金和滴定格栅,足以使RX看起来新鲜,但不会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使外观混乱。

皮肤下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新的前后稳定杆和加强的衬套使RX变得更平整,并且对震动进行了调整,以更加舒适。F-Sport模型现在获得主动变量悬架。

作为标准配置,还有全套雷克萨斯安全产品,包括弱光行人检测,碰撞预警,现在可以看到骑自行车的人,车道追踪辅助和刀片扫描自适应前灯。

里面有一个新的多媒体触摸屏,可以使您无需使用薄弱的雷克萨斯TrackPad就可以进行交互,它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通过智能手机通过Siri或Google Assistant进行的语音控制。

新款雷克萨斯RX和七座RX L将于秋天在英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