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产Juke凭借MyJUKE个性化包增加了吸引力

导读 日产Juke系列在2018年进行了各种改进,并引入了一系列独特的个性化包装,从而刷新了其在紧凑型SUV买家中的吸引力。入门级的Juke ST和高规

日产Juke系列在2018年进行了各种改进,并引入了一系列独特的个性化包装,从而刷新了其在紧凑型SUV买家中的吸引力。

入门级的Juke ST和高规格的Juke Ti-S都获得了更智能的外观样式,后者还提供了三个Personalization Pack。

2018年的更新包括更暗的镀铬V-Motion前格栅,前大灯,尾灯和带有烟熏外观的指示器。

日产在该系列的所有变体中都添加了LED雾灯,在新的18英寸黑光合金轮毂上采用了Ti-S驱动器,在Juke内部,仪表灯已更新为白色,取代了先前系列中的橙色,而ST获得了新的优质石墨色布座椅装饰。

这款时髦的SUV也有两种新的外部色调可供选择,其中Arctic White和Vivid Blue添加到了现在的七个强壮的调色板中。

日产给Juke带来了更年轻的外观,还引入了myJUKE个性化包选项。

仅在Juke Ti-S上提供,共有三个个性化包装选项,包括Power Blue,Energy Orange和Tokyo Glossy Black,其在前后保险杠,铝合金轮毂插件和后视镜盖上均具有突出的颜色。

在汽车内部,中控台,侧面通风口和门板饰板以及仪表罩缝线也将补充外部高光颜色。

Juke在英国制造,带有两个发动机和两个变速箱选项。

1.2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5kW,扭矩为190Nm,平均油耗为5.6L / 100km,而1.6升双涡轮增压替代发动机则为140kW,功率为240Nm,扭矩为6.0L。 / 100公里。

两种级别均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日产的Xtronic无级变速箱(CVT)也配有Ti-S变速箱,其手动模式与AWD传动系统配合使用。

入门规格的Juke ST配备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蓝牙免提电话和音频流系统,USB连接以及皮革装饰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

它还具有巡航控制,气候控制空调,两个ISOFIX点,自动门锁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和车辆动态控制。

顶级的Juke Ti-S增添了18英寸的黑色光泽铝合金轮圈,自动折叠后视镜,加热座椅,带按钮发动机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5.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带交通监控和数字的卫星导航无线电。

车道偏离警告和盲区警告也是Juke Ti-S的标准装备,以及带有运动物体检测功能的360度环视监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