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高性能的合作伙伴 ALPINA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新采取的宝马X3

导读 宝马的高性能的合作伙伴,ALPINA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新采取的宝马X3,日ē2018 ALPINA XD3。预定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Alpina XD3可能

宝马的高性能的合作伙伴,ALPINA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新采取的宝马X3,日ē2018 ALPINA XD3。

预定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Alpina XD3可能是新X3最具运动感的迭代,直到宝马释放即将推出的X3M。

XD3具有3.0升四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和共轨高压直接喷射功能,可提供289kW的功率和770Nm的强劲扭矩,无疑是X3的最强大版本。

与发动机相连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连接到经过重新配置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具有特定的扭矩分配和主动式后限差速器。

根据Alpina的说法,XD3将在4.6秒内从0-100 km / h爆炸,最高时速为266 km / h。

如果这一切听起来很让人胃口大开,那么那些生活在像澳大利亚这样的右驾市场上的人将会感到失望,因为我们的版本配备了运动性较弱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功率仅为248kW,仍然强劲700Nm的扭矩。

其余硬件保持不变,使汽车能够在4.9秒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而最高时速又降至254 km / h。

该车安装在Alpina的自适应运动悬架上,并标配20英寸的Alpina车轮组,以及22英寸的轻质锻造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