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HR-V在所有系列中均以卫星导航为标准

导读本田强劲销售的HR-V紧凑型SUV在2017年发布了更新的车型系列之后,其性价比得到了提升。该车型旨在采用丰田C-HR和最近更新的马自达CX-3。为

本田强劲销售的HR-V紧凑型SUV在2017年发布了更新的车型系列之后,其性价比得到了提升。该车型旨在采用丰田C-HR和最近更新的马自达CX-3。

为了确保HR-V 在新兴的紧凑型SUV领域中与Toyota C-HR和最近更新的Mazda CX-3保持竞争力,现在卫星导航已作为HR-V系列中所有级别的标准装备安装入门级VTi,一直到带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顶级VTi-L。

“ HR-V不仅是过去两年本田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而且还是市场上最畅销的小型SUV之一,在持续保持的销量中始终位居前三名。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先生说。

“但是对于本田澳大利亚业务而言,更重要的是,HR-V继续受到私人买家的欢迎,它在小型SUV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在过去12个月中,其总销售额的近83%来自私营部门。”

HR-V从未改变,它的动力来自1.8升i-VTEC发动机,可提供105千瓦的功率和172 Nm的扭矩。所有型号均通过无级变速器(CVT)驱动前轮。根据型号的不同,组合循环中的燃油经济性将在每100公里6.6升和每100公里6.9升之间。

尽管增加了集成卫星导航作为标准设备,但17YM系列的所有等级HR-V的制造商标价(MLP)均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