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N Performance子品牌将负责一系列注重性能的车型

导读 现代的N性能子品牌成为现实的更多证据已经浮出水面,间谍摄影师再次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发现了粗糙的i30 N原型车。现代汽车的N Performance

现代的N性能子品牌成为现实的更多证据已经浮出水面,间谍摄影师再次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发现了粗糙的i30 N原型车。现代汽车的N Performance子品牌将负责一系列注重性能的车型。可以将其视为现代的宝马M或梅赛德斯的AMG。

据信市场上第一个出现的车型是基于i30,实质上是现代汽车的第一个合适的舱口盖。从测试的严重程度来看,这将是一辆快速的小型汽车。

据报道,i30 N将配备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约200kW的功率,或者将其改良版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于Veloster SR Turbo等车辆。

在Veloster SR Turbo中,该装置可产生150kW的功率,但是,正如最新的Peugeot 308 GTI向我们展示的那样,即使装满1.6升发动机,也可以充满动力,使其升至180kW至200kW以上。

如原型所示,这要归功于Motor1 YouTube频道,该车将配备独特的车身套件和空气动力学特性,以使其与普通i30系列区分开来。期望更大的车轮隐藏大制动器,降低运动悬架,并为性能模型配备特殊的排气装置。

现代汽车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最初可能会展示概念版本,可能会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之类的大型车展上展示。单击下面的播放以进行预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