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可能必须回购多达115,000辆有缺陷的车辆

导读 据德国一家报纸调查柴油门丑闻,大众汽车可能必须回购多达115,000辆有缺陷的车辆。Sueddeutsche Zeitung声称,大众汽车面临两种选择。或退

据德国一家报纸调查柴油门丑闻,大众汽车可能必须回购多达115,000辆有缺陷的车辆。Sueddeutsche Zeitung声称,大众汽车面临两种选择。或退还600,000辆受影响的柴油车型中的20%,或为消费者节省大量购买新车的费用。

其他80%的车辆有资格进行维修,这需要拆开并重建排气系统的组件。这个过程最终将耗费时间,金钱和精力,预计将有48万辆汽车用于可能的修复。

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大众已准备好与美国监管机构最终敲定一项协议,以使受影响的车型达到美国联邦法规遵从标准。

Diess确实证实了旧的2.0升TDI柴油机在安装时会出现一些问题,这引起了大众是否必须回购上述2.0升柴油机的问题。

迪斯无法证实这一点,他说他相信不久将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协议。

实际上,美国环境保护署在周三表示,不久之后,这种乐观情绪就遭到了抵触。他说:“回顾与该公司的讨论并没有提出可接受的前进方向。EPA继续坚持要求大众尽快开发有效,适当的补救措施。”

这也是在大众汽车被美国司法部以显然不遵守环境法律的罪名起诉至最高480亿美元后卷入法律诉讼之时。

在相关新闻中,Sueddeutsche Zeitung还报道说,约有50名大众汽车员工(包括一些担任高级部门主管的人员)参加了一项大赦计划,目的是消除丑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