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 450h Sport增加了雷克萨斯英国RX系列

导读 雷克萨斯RX 450h –英国最大的雷克萨斯SUV –随着RX 450h Sport于2018年在英国上市,扩大了其吸引力。雷克萨斯RX 450h可能

雷克萨斯RX 450h –英国最大的雷克萨斯SUV –随着RX 450h Sport于2018年在英国上市,扩大了其吸引力。

雷克萨斯RX 450h可能不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具动力的大型SUV,但它具有巨大的吸引力。

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对RX 450h F Sport进行了评测,发现它是一款具有真正吸引力的大型SUV,精致精致,能够以同等的亮度应对城市驾驶和高速公路巡航。

F Sport是我们系列的首选-具有出色的规格和合理的价格-但是现在,随着RX45h Sport从2018年在英国上市,雷克萨斯即将推出“ F Sport Light”。

基于当前的豪华内饰RX,新的RX Sport带有大量黑色饰面外部亮点,包括带有水平杆和镀铬边框的醒目的主轴格栅,20英寸黑色合金,黑色镜壳和黑色后扩散器。

雷克萨斯尚未确切决定英国运动会的规格,但它将配备LED灯,自动远光灯,光滑的皮革或织物内饰,先锋音响和雷克萨斯媒体显示器。

由于将于2018年初到达英国,RX 450h Sport可能以50,000英镑左右的价格升至R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