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LEAF在东京推出电动iMX Concept SUV

导读日产iMX零排放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上亮相,展示SUV在LEAF上的行驶情况,其续航里程达375英里。自从新的日产LEAF面世以来,只有一个月了-随着

日产iMX零排放概念车将在东京车展上亮相,展示SUV在LEAF上的行驶情况,其续航里程达375英里。

自从新的日产LEAF面世以来,只有一个月了-随着LEAF逐渐成为更具凝聚力的主流汽车-现在,我们通过日产iMX零排放概念为LEAF指明了新的方向。

日产表示,iMX是日产智能出行技术的未来,它预示了一种更强大,功能更强大的电动传动系统,逻辑上说,它也可能会出现在LEAF中。

iMX配备了经过重新设计的高容量电池,据说适用于375英里范围,一对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并通过四个车轮驱动429bhp和520lb / ft的扭矩。听起来很有希望。

iMX具有奇特的设计和个性化的座椅,当选择了完全自动的ProPilot模式时,随着方向盘的消失,座椅会倾斜。

日产汽车表示,iMX足够聪明,可以开车到机场,放下乘客,自行停车,接上电源并为电网供电;当车主返回时,iMX会重新出现以收取费用-并准备好走。

希望在未来几年内随着日产LEAF SUV的到来,使iMX概念(内部和外部色调略有降低)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