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与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竞争对手日产舰队合作

导读现代汽车正在研究一款全尺寸SUV,预计将于2020年作为2020年车型推出。它是由Grandmaster概念在6月进行预览的,有传言称它将把Palisade的名

现代汽车正在研究一款全尺寸SUV,预计将于2020年作为2020年车型推出。它是由Grandmaster概念在6月进行预览的,有传言称它将把Palisade的名字投入生产。

但韩国汽车制造商可能正在研发第二款大型SUV。澳大利亚汽车销售周三报道说,现代汽车也在研发一款坚固耐用的SUV,以丰田陆地巡洋舰和日产舰队为目标。

尽管生产仅持续了一代,但现代汽车在上个十年初曾涉足Terracan领域。

尚不清楚新款SUV是否将与所谓的Palisade共享一个一体式平台,或者现代汽车是否采用更坚固的车身框架设计路线。现代汽车不提供任何车身上的车辆,其即将推出的皮卡车将与圣达菲共享一个一体式平台。

动力总成的一个可能选择是现代的365马力3.3升涡轮增压V-6。该汽车制造商的420马力5.0升V-8发动机也可能在某些市场上可行,例如中东。

据说该产品将于2022年左右开始生产,目前尚无建议将在美国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