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时尚外观获得了与入门级F-Type共享的引擎

导读 它是什么?您可能会合理地期望Jaguar的F-Type和XF Sportbrake房地产模型共享少数主要机械。但是,您会错的是,因为这两辆车已经在同一架子

它是什么?

您可能会合理地期望Jaguar的F-Type和XF Sportbrake房地产模型共享少数主要机械。但是,您会错的是,因为这两辆车已经在同一架子上采用了八速变速箱和转向硬件,现在可以说发动机也是如此。

伴随着微妙的美学更新,2019年,捷豹为其唯一的房地产衍生产品(仅XE仍然是四门轿车)配备了入门级F-Type相同的强劲涡轮增压2.0升Ingenium发动机。

主要数字相同,在5500rpm时为296bhp,在1500rpm时为295lb ft。虽然美国的客户仍然可以在英国获得配备Jaguar增压3.0升V6和375bhp增压器的XF Sportbrake,但 由于新的WLTP规定, 此处测试的缩小尺寸选件现在是功能最强大的汽油发动机。

它像什么?

四轮驱动的牵引优势意味着XF Sportbrake确实可以换挡。它在5.7秒内使冲刺加速至62英里/小时,这几乎没有F-Type慢。而且,如果 该发动机在双门跑车的醒目的车身上感觉平整而有气喘,则在Sportbrake中,其强劲,令人满意的扭矩丰富的输出更好地适合于实用手册。在最重要的中档车道(超越车道)中,性能不足以达到惊人的速度。

八速自动变速箱不是采埃孚(ZF)的最新车型,但无论您是否使用粗短的轮式拨片,都经过精制,足以满足旅行任务和足够快的速度。奇怪的是,在此应用程序中,它无法匹配G30 BMW 5系中几乎无法检测到的嵌齿轮交换质量。

实际上,XF Sportbrake从未达到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等竞争对手的动力总成效率, 直言不讳地说,这是在路上看不到太多东西的一个很好的理由。在这个实验中, 在我们测试路线的高速公路上显示的 32mpg 较差,并且支持我们的怀疑,声称的1763kg整备重量是乐观的。

捷豹的内饰也与德国人相邻,即使以10.0英寸的捷豹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和绒面革车顶衬板作为标准配置,也能感觉到古董。该改造XJ将于明年将需要远远做的更好,但同样会努力的驾驶员将作为甜蜜方向盘后面。Sportbrake的座椅看起来并不多,但它们是如此舒适,以至于您可以安顿一整天的舒尔普滑车,而几乎看不到另一端。

它们安装在铝制机箱的顶部,该机箱与以前保持不变。这意味着在前部为双叉骨,因为这是XF系列,因此在后部具有空气弹簧和整体连杆机构。捷豹确实对此设置进行了很好的调整,在其运动悬架上,300具有出色的性能,能够同时隔离热点区域并保持与道路的接触感以及严格的垂直悬架控制。这是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其前弹簧刚度降低,表现超自然。尽管在这方面不够复杂,但“美洲虎”取得了类似的成绩。

这种镇定为汽车的动态性能奠定了基础。电动转向对于某些人来说感觉过于灵敏,但就准确性而言,在这个级别上是不平等的。它的偏心重量也很好,此后以线性方式累积重量,并与汽车的侧倾速率保持良好同步。我们永远不应低估良好转向的重要性-对于许多高性能汽车工程师来说,这是最重要的因素-而这辆Jag正是凭借不断变化的方向。

操纵杆本身的后部平衡能力微妙,在干燥的道路上,您不太可能嘲笑后桥。Sportbrake坚持不懈地坚持自己的目标,可预测但又流畅-正是您想要在恶劣天气下快速越野越野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