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CS75PHEV方向盘按键图片解析及CS75PHEV内饰做工用料好不好

导读 CS75 PHEV混动车型的三辐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尺寸不算大,方向盘后面的拨片并非是换挡用的,而是能量回收的调节拨片。CS75 PHEV总共设

CS75 PHEV混动车型的三辐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尺寸不算大,方向盘后面的拨片并非是换挡用的,而是能量回收的调节拨片。CS75 PHEV总共设置了6挡能量回收调节。方向盘比较注重功能,上面的按键覆盖的功能比较的全面,手感也还行,只不过造型和某车型略显相似了。

并且采用了软质皮质包裹,手感很不错,加上金属按键的点缀,十分的贵气,转向阻尼的手感可以通过方向盘的按键进行切换,具备了舒适、普通、运动三种模式。左侧的按键主要控制ACC,右侧按键控制娱乐影音及仪表设定。

CS75 PHEV混动车型的内饰无论是配色还是造型设计上,都趋于大气兼具科技感的设计,基本都和现款的CS75燃油版保持了一致,整体造型大幅漂亮,算是长安SUV中最好看的内饰设计了。只不过在控制区域设计了许多新能源车型专属的控制按键。

该车的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搪塑工艺的包裹,并且采用了缝线的工艺,同时经常触碰的地方还使用了麂皮包裹除了,无论是触感还是档次感都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