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牧马人撒哈拉好不好及2018款牧马人发动机盖锁

导读大家都知道,jeep牧马人是二战时期的威利斯吉普发展而来的,从1987年就开始了量产,经历了4代车型的更迭,眼前这台2018款全新牧马人SAHARA

大家都知道,jeep牧马人是二战时期的威利斯吉普发展而来的,从1987年就开始了量产,经历了4代车型的更迭,眼前这台2018款全新牧马人SAHARA撒哈拉代号JL,被赋予了更多城市化的属性。

如果不是太熟悉牧马人的消费者,可能不太容易感知到这就是全新一代的车型,事实上它全身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多数是我们光靠眼睛是无法发现的。

全新一代牧马人外观理所当然地继承了这个车系威猛强悍的形象了,有着很高的外观识别度,车迷们熟悉的7孔进气格栅和单圆形大灯仍旧存在,只不过变得更为的精致了。

从车尾看牧马人就更加的方正了,没有夸张的设计,没有特殊的标识,但是笔直的线条和裸露的外挂备胎无时不刻的说明它硬派越野车的定位和向往。

尾灯的造型不再那么的方正了,整体的轮廓变成了哑铃状,凸显出了强烈的硬派气息,另外尾灯内部所有光源均为LED。

2018款牧马人发动机盖依旧是靠卡扣固定的,很容易就会被打开的,小偷们会瞄准里面的蓄电池,因此发动机盖锁或是全新牧马人最脱销的改装件了。车主们还是装一个吧。

全新牧马人将发动机锁放置在外面,虽然看着足够野性,但是后期不加个发动机锁的话,很难保证不丢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