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新绅宝X55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及2018款绅宝X55悬架结构介绍

导读另外根据官方的介绍,2018款全新绅宝X55还将搭载了后轮随动转向系统,绝对是同级别中独有的配置了,能够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性了,减小转弯

另外根据官方的介绍,2018款全新绅宝X55还将搭载了后轮随动转向系统,绝对是同级别中独有的配置了,能够大幅提升车辆的操控性了,减小转弯的半径,高速过弯时车辆的操控稳定性和抓地力提升,有效避免侧倾的现象。转向系统世界排名第三,蒂森克虏伯第三代电动助力转向,油耗比较上代节省了3-5%。

2018款全新绅宝X55底盘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方式,后多连杆的配置要比同级车型常用的扭力梁要好一点,并且底盘还经过了英国米拉(MIRA)专业团队调校的,这是世界级调校团队,有着更好的操控。

行驶质感方面还是很有保证的。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试驾车,实际的驾驶体验非常值得期待的,请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