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公司反映了普通消费者需求

导读丰田承认,它不再想与制造无聊的汽车联系在一起,它目前的设计语言就是这方面的反映。然而,该公司的范围仍然主要由大量销售的车辆组成,反映了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是汽车爱好者的

丰田承认,它不再想与制造无聊的汽车联系在一起,它目前的设计语言就是这方面的反映。然而,该公司的范围仍然主要由大量销售的车辆组成,反映了普通消费者的需求,而不是汽车爱好者的需求。全新的Supra将在解决这个问题上发挥作用,但丰田还能做些什么吗?也许推出一款比86还小的新跑车?

艺术家Honda Nobuhiko设计了丰田公共体育概念。这款车是为自动驾驶时代而设计的,它的特点是一个安装在地板上的电池组,以及一个驱动后轮的电动马达。

这种包装允许前后悬垂明显减少。进一步帮助司机沉浸在体验是一个玻璃篷和一个低座位的位置,就在汽车的中心。

该概念的设计不模仿任何当前的丰田车型,是相当复古与简单的前灯和尾灯,没有繁琐或不必要的设计元素。总的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令人满意的前景,尽管不太可能看到光明的一天。